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系列汇报演出

日期:2015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55月11——19日,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分别我校音乐厅、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上演。

511日晚,我院声乐歌剧系主办的首场毕业汇报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几天里,民族声乐系、管弦系、民乐系和键盘系毕业生汇报演出相继音乐厅举行。通过同学们的真情演绎,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和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519日晚,本次毕业系列汇报展演在舞蹈专场演出中落下帷幕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以丽的服装、饱满的精神、精彩的演出,让师生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毕业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显示校提倡的“舞台上能表演、课堂上能教学的知识与应用相结合的育人理念,体现出学院在专业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思想,同时展现出音乐专业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素养与较高的表演能力,为即将走向社会大舞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