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美善相乐”——陈甜学生李枭威男中音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125日晚19:30分,“李枭威男中音独唱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正式上演。本次音乐会由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与我院共同主办,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承办。音乐会由由李羽、田齐担任艺术指导,王浩宇担任主持。党委书记杨金山,副院长刘明星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上半场  

音乐会的上半场,李枭威以一首曲调优美,旋律动听的意大利著名歌曲《多么幸福能赞美你》拉开序幕,接着一首气壮山河的《满江红》描绘出岳飞扫荡敌寇,还我河山的坚定意志和必胜信念。《我的祖国妈妈》用说话般的语气,表现出一个游子在外漂泊多年对祖国的思念之情。一首抗日战争年代的《嘉陵江上》将观众们带入革命时期大众对敌人的痛恨和对家乡的眷恋之情。上半场在《你再不要去做情郎》这首刚劲有力的歌曲中结束。  

中场休息时,由他的指导老师陈甜的其他四位学生带来的男生小合唱《桑塔露琪亚》、《游击队之歌》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下半场  

一首极具民族特色的《桥》,将观众们的思绪重新拉回音乐会中。紧接着一首风格淳朴、曲式严谨的《乡音乡情》书写出华夏儿女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日月之恋》曲调温和优美,表达了作者的无限深情。自古以来,母爱对于我们就是不可缺失、无可替代的。李枭威的一首《母爱》情感饱满深厚,层层递进。最后一首《斗牛士之歌》节奏有力,声音雄厚,成功的塑造了百战百胜的勇敢斗牛士的高大形象。  

在音乐会的尾声,由他的指导老师陈甜带来的一首《春天的芭蕾》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场音乐会李枭威用他大学两年的学习成果体现了我院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也完成了他自己的一个理想。  

他说:“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这么多年一直支持他的父母亲人,离不开母校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艺术教育,更离不开恩师陈甜副教授的辛勤栽培。”祝愿李枭威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