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音乐学院“庆祝十九大,歌舞献给党”文化社会实践队赴 临汾红丝带学校慰问演出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歌悠扬舞翩跹爱如潮涌,1130日下午,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来临之际,由音乐学院“庆祝十九大,歌舞献给党”文化社会实践队组成的百千万宣讲队走进临汾红丝带学校慰问演出。他们用自己灼热的心和充满热情的才艺表演,并结合十九大新思想并要考虑到被宣传人群的接受能力,做到了宣讲活动形式多样,为红丝带学校的师生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让这里的师生们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意义非凡的节日!  

赵富平老师和同学们倾心打造了《金蛇狂舞》、《扇花儿开》、《赛马》、《美丽的心情》、《成都》、《南山南》、《我的中国心》、《在那遥远的地方》、《读书郎》、《战台风》、《panama》、《明天会更好》等12个文艺节目。欢快的舞蹈、优美的陶笛伴合唱、悠扬的歌声以及多种形式的器乐演奏,向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节目间隙,穿插的几个小游戏,使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红丝带小学再一次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音乐学院“庆祝十九大,歌舞献给党”文化社会实践队赴临汾红丝带学校慰问演出,促进师生更加深入理解十九大内涵,扩大十九大的影响范围。“关注艾滋,携手成长”。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奉献出一点微弱的力量,手牵手共同前行,让他们的成长之路不再孤单!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