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郭志强萨克斯管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419日下午,郭志强萨克斯管独奏音乐会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如约开场,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本场音乐会由山西省管乐协会和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作为音乐学院2018级毕业生第一场音乐会吸引了校内外众多人士的观看,场内座无虚席,观众情绪高涨。

Variations sur un Theme Espagonl》、《La peque a Czardas》,萨克斯感性浪漫的美妙音色,伴随着钢琴声缓缓而来,它深沉而平静,轻柔而自然。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掀起了开场后的一个高潮。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萨克斯四重奏,高音萨克斯、中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低音萨克斯四种音色互相交融、萨克斯手默契配合,现场迎来一场盛大的萨克斯狂欢!

Know You By My Hart》,《My love》,《Friend like me》三首流行曲串烧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萨克斯动人的旋律随着灯光洒进每一个人的心中,带观众进入了一个无比迷幻的世界。

音乐会末大家意犹未尽,“碟志”携拍档霍昱壮为大家带来柯南的主题曲《名探侦コナン」メインテーマ 》经典一出,全场气氛瞬间点燃。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让大众感受到了萨克斯的魅力,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质,更是音乐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的体现。晚会的成功,离不开母校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几年的艺术孕育,更离不开恩师贾涵迪的辛勤栽培。祝愿郭志强以此次音乐会为新的起跑点,能够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