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游乐学生 冯一丹秦基娟钢琴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510日下午1630,冯一丹&秦基娟毕业钢琴音乐会于音乐厅举行。由游乐老师担任指导,马春杰担任主持,武嘉文、韩珂为特邀嘉宾。我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以冯一丹演奏的肖邦练习曲OP.25Nr.11《冬风》、肖邦c小调夜曲OP.48Nr.1、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Opus23开场,激昂之后的抒情,抒情中又带着激昂,表现出肖邦练习曲将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相融合的特点,以达到完美境界。

紧接着,秦基娟演奏了李斯特帕格尼尼练习曲第五首《狩猎》、肖邦升F大调夜曲OP.15Nr2、贝多芬降E大调第二十六奏鸣曲Op.81第一乐章,灵活的手指舞动在黑白键盘上,跳跃出一个个音符,流淌进音乐的长河中。

特邀嘉宾武嘉文与冯一丹合奏《River flows in you》、《Run lads run,轻盈的音乐如一股暖流涌入人们心中,让人陶醉其中。 冯一丹与秦基娟共同演奏《肖邦幻想即兴曲》古尔德改编版、《野蜂飞舞》尼古拉·里姆斯基·科萨科夫,一缓一急,形成鲜明对比。

最后,秦基娟和游乐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合奏曲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结束了此次美妙的音乐会。

我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会,我们徜徉在音符的交响中。在即将面临毕业的他们,心中依然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希望她们将这份热爱一直延续下去。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