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曹霞学生 黑白·霞想 陈潇于浩泉钢琴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黑白·霞想 陈潇于浩泉钢琴毕业音乐会”于2018年5月29日下午5:00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山西省钢琴协会主办,临汾明星钢琴城协办,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键盘会承办。由曹霞担任专业指导,靳睿担任主持。院党委书记王荣辉,院长孙鸣、副院长张建强、副院长刘明星,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聆听了这场精彩的音乐盛典。

音乐会由陈潇、于浩泉的四手联弹《贝加尔湖畔》拉开序幕。此起彼伏的音乐旋律,精湛的钢琴演奏技巧与完美无缺的合作,震撼着在场的所有听众。当最后一个音符演奏完毕,如雷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陈潇带来的李斯特《侏儒轮舞》、肖邦《第三叙事曲》,演奏一气呵成,有着前所未有的音乐表现力和辉煌的技巧,更显壮丽,新奇。

于浩泉带来的德彪西《水中倒影》,浮动的和弦犹如潺潺流水,一系列滑音和弦就像一阵柔和的微风,使水面泛起粼粼银光。缓慢的主旋律在不断变幻的和声衬托中,声声击到你的心坎,让人上瘾。肖邦《英雄波兰舞曲》,一首充满战斗力量和英雄气概的舞曲,充满着信心与力量,体现出一种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接下来由陈潇、于浩泉的指导教师曹霞带来《我的祖国》,气势磅礴,用琴音、用旋律奏出了内心对祖国的爱,也奏出了对祖国蓬勃发展的向往。

最后由陈潇、于浩泉带来的双钢琴合奏圣桑《动物狂欢节》,两架钢琴从弱转强的和弦颤奏,再到速度转快,将各个动物的叫声模仿的惟妙惟肖,直到音乐会结束,听众仍在他们的音乐国度中流连。

音乐会的圆满成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大学四年,有了老师的精心栽培,自身的勤奋努力,才会有他们这场精彩的演奏会,这是对其家人、导师曹霞最好的回报,更是对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完美献礼。此次音乐会只是迈向成功的一个台阶,祝愿陈潇、于浩泉在今后的音乐教学与钢琴演奏中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