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4年03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课堂教学管理,3月17日晚7:00音乐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鸣院长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了音乐学专业本科专业评估、舞蹈学本科学位授予审核、学院课堂教学管理等工作。张建强副院长首先汇报了音乐学专业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报告的起草情况,并对下一步教学档案、支撑材料的准备做了布置和安排;其次,张副院长传达了校领导关于舞蹈学本科学位授予审核的指示精神,并就舞蹈学专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提交会议讨论。经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讨论,一致同意2014年舞蹈学专业三本停止招生,会议结束后起草报告上报学校;第三,对于教务处反馈的近期学院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张副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通报,会议讨论了解决办法。会议决定,第一,本周内张副院长组织召开所有外聘教师会议,宣布《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外聘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传达校领导、教务处关于课堂教学管理的有关要求;第二,近期由院学工组组织召开学团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学生到课考勤、日常管理等具体问题。

最后,杨金山书记、孙鸣院长分别总结讲话,表示一定举全院之力,全力支持课堂教学管理和改革,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将音乐学院的教学管理改革推向新的水平。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