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学院荣誉

学院荣誉

8月3日 0709班学生霍凌岚参加山西省普通高校音教育类基本功大赛荣获“五项全能”第一名,并同时获得声乐演唱、钢琴伴奏及自弹自唱第二名;马衍霞获得了钢琴独奏第二名(韩再红、曹晓芳、曹霞三人负责培训)。 

  1、2011年5月23日,音乐学院“爱乐合唱团”在“三晋之春”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2、2011年9月26日,韩再红老师在由中国教育学会、广西金嗓子集团主办、沈阳音乐学院承办的“金嗓子”第二届全国高校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教师邀请赛中获专业美声组优秀奖。 

  3、2011年10月6日,我院青年交响管乐团在山西省首届管乐教学研讨会与职业管乐展演中获团体邀请赛金奖。 

  4、2011年11月1日,李薇老师在第六届中、新国际音乐文化交流比赛山西省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小提琴开放作品组—成人组)。 

  5、由亚洲国际声乐节组委会、中国声乐家协会、中国音乐基金会主办,香港特区政府及文化事务署协办的“亚洲国际声乐比赛”于2012年1月14-18日在香港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声乐系副教授---韩再红老师荣获歌剧组优秀奖,是我省唯一获奖的选手,此次获奖是我院声乐专业第一个国际比赛获奖,标志着我院声乐教师的演唱水平已和国际接轨,得到了专家的肯定,为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亚洲同行中争得了一席之地,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加强了我院教师与国际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