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暨优秀校友返校活动欢迎会

日期:2014年04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伴随着第一场洪洞干河学校支教点公益演出的结束,4月11日晚,我院在音乐厅举办了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音乐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文理学院以及音乐学院的领导共同出席了这场晚会,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这场精美绝伦的表演,演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演出在鼓乐团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啦。阵阵鼓声博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上映,异彩纷呈。群舞《红色英雄》展现了我校舞蹈生的豪迈气概,和过硬的专业技术。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在我们的耳边回荡,一支支美妙的舞蹈映入我们的眼帘。接着,民乐、管乐、弦乐为我们带来了一曲又一曲美妙的歌曲。把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其中《动感小提琴》表演者激情的演出和《夕阳醉了》的新颖的出场赢得了大家一片又一片的呐喊声。英文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时尚而动感的旋律将晚会推向了第二个高潮,在别致的曲风中,现场再次沸腾起来。最后在稚嫩的童声中一曲《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一位特邀嘉宾与师大的学生共同唱响了这首《明天会更好》,表现了对明天的憧憬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展现我院学生专业技术的盛会。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师大学子奋发向上,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是展现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的专业实力,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为山西师大良好形象的树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歌曲《红色记忆》

萨克斯演奏《夕阳醉了》

歌曲《祖国万岁》

舞蹈《八女投江》

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

民乐演奏《雨碎江南》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