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系列活动之党员干部下基层调研活动

日期:2014年06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贯彻落实省高校工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活动的通知》,我院党委积极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六个一"系列活动。在中考来临之际,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山、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刘明星三人为一组及学院学生于2014年6月18日前往临汾市蒲县鸿桥中学,了解现阶段中学教育情况,并为即将要中考的他们带去诚挚的祝福和精彩的演出。

本次演出在《少年中国说》朗诵中开场,充满励志的朗诵词,激励着莘莘学子。男生群舞、女生群舞和现代舞用身体的柔软将青春展现的淋漓尽致;民乐演奏曲调优美,韵味十足;动感小提旋律欢快,动感十足;一首《高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歌伴舞《和平年代》中落下帷幕,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使党员干部对基层活动有一定的了解与认识,通过深入基层,主动联系和服务,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使得教育活动得到进一步深化。

男生群舞《红色英雄》表演中

女生群舞《阿达达齐》表演中

党员干部观看演出

学院领导上台讲话

全校师生观看演出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