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4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4日下午3:00,音乐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山、院长孙鸣、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张建强、史其威、刘明星,团委书记雷晶、声乐歌剧系主任韩再红、民乐系主任曹晓磊、管弦系主任解晓瑞,2014级新生辅导员成燕、秦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会。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主持。

动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鸣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发展前景,使新同学对学院有了一个系统的全面的认识。副院长张建强、史其威、刘明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籍、教学管理;学院学科点、专业设置、专业前景;学院艺术实践及专业团体做了全面介绍,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对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重点强调了新生人身、财物安全。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金山总结讲话,他从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独立思考、规划大学生活;准确定位、充实大学生活等方面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加强人格修养,感恩父母,报效祖国。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