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4年10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要求,10月9日我院党委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金山主持.广大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就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到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大成果”、“六个必须”、“八点要求”展开讨论。

会上,广大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揭示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讲话站位高、落脚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表明了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是指导新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杨金山强调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和行动,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同时要进一步重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以党建带动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师生发展发挥保障作用,为学院特色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要求全院党员要结合学院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坚持群众观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把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树立常态化长效化思想意识,坚持不懈开展作风教育,坚持不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带着高度责任深化整改工作,努力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和经验弥足珍贵,必须长期坚持和运用。通过这次会议来使全院党员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