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5月10日,音乐学院中心组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荣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会议强调,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深刻改变了中国的社会面貌和中国人的精神面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产生了巨大的实践价值。

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