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6日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音乐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雷晶、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吉璐,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苏睿出席本次会议,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向全体党支部成员做了“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明确指出支部在理论学习深度、党建工作、党员思想觉悟、思政教育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及今后工作打算、努力方向,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和工作安排。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重点方面,分小组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会议最后,雷晶指出本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达到了结合自身弱点剖析问题的目的。但存在批评深度不足、改进措施不够明确等问题。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充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问题,明确方向、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学生党支部成员交流心声、碰撞思想、自我批评、吸取经验、取长补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日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