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刘明星院长等赴武汉观摩第十届琴台音乐节开幕式并交流学习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刘明星院长、曹晓磊副院长、管弦系解晓瑞主任和我院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刘松涛赴武汉观摩第十届琴台音乐节开幕式。

开幕式演出《百年抒怀——李心草&赵聪与中国交响乐团音乐会》以激情澎湃的《红旗颂》开篇,并用整个下半场时间演绎全本《黄河大合唱》,这与我院推出的“长城、黄河、太行”精神和助推文旅融合发展的精神相契合,参加观摩的教师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开幕式演出结束后,刘明星院长与参加观摩的教师针对我院交响乐团和合唱团的实际演出情况作了对比性分析,为我院合唱交响乐团的排练和演出作了充分探讨和准备;同时,通过与此次开幕式演出对比,也发现了我院合唱交响乐团的优势。


此次观摩有很大的收获,希望这样良好的观摩交流学习能持续下去,带动我院交响乐团的发展,并在常任指挥刘松涛的加盟下,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空间。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