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1月18日下午3:00,音乐学院在音乐舞蹈综合楼20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王荣辉、刘明星、席振萍、史其威、曹晓磊、陈甜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荣辉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的新的里程碑。

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运用唯物主义历史观和方法论分析历史和现实问题,运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廓清思想迷雾,提高执政本领;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统一行动、令行禁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党的建设和领导水平,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引领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