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2021年冬季长跑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校体育内涵,共建时代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磨练学生意志,我院于2021年12月11日参加学校组织的冬季长跑比赛。此次比赛分设两个项目——男、女混合环毓秀湖接力赛和南区田径场团体2000米计时赛。

11日上午,我院参赛选手来到比赛地点,满怀激情的做着赛前热身活动。一声号令发出,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如同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冲出年轻的热情与活力。寒冷的天气并没有磨灭他们昂扬的斗志,手中的接力棒一次次的传递,大家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他们用运动,散去了冬日的寒冷。

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调整,他们再一次踏上赛场,准备迎接第二场比赛——2000米计时赛。比赛的顺序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健儿们的热情,他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在田径场上驰骋,与寒冷的天气对抗,用汗水在自己的青春年华中写下最美的篇章。他们,是冬日的骄阳,是音院的骄傲。

最终,我院在男、女混合环毓秀湖接力赛中荣获佳绩。

此次长跑活动的成功举办,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之后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