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加强考风考纪,缓解同学们的考前焦虑,督促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音乐学院于12月29日在音乐舞蹈综合楼201舞蹈排练厅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我院院长刘明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席振萍老师,副院长曹晓磊老师,专职辅导员李阳老师与吉璐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席振萍老师主持,我院全体本科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曹副院长宣读了考生注意事项,考试规则,提示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并带好学生证、答题工具、不得将手机、笔记、工具书、讲义、计算器等物品带入考场。曹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考生考试违纪认定流程,再次强调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最后提出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学生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根本途径,补考并不可怕,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

随后,刘院长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讲述了作为大学生,更应将诚信作为我们最基本的道德品质,将诚信融入到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当中。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学会方法,不要过于焦虑,以沉着的心态、激昂的斗志应对考试。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的诚信观念、增强了诚信意识,为我院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作风奠定了基础。最后祝福各位同学都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