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2022年3月4日,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学生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组织学生观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影片,向雷锋同志致敬。随后,组织本班同学学习雷锋相关知识,体会“螺丝钉”精神的深刻含义。开展打扫卫生、清理校园垃圾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播。鼓励学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创作艺术舞蹈,重温红色歌曲中的经典故事,在音乐与舞蹈中感悟信仰力量,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对雷锋精神实质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热潮。有利于我院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奠定了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