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女神节,七日运动打卡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又是一年三月时,和煦的春风吹拂走冬的寒冷,温暖的阳光铺洒出春的生机。在这初春的徐风中,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我院工会根据校工会精神,结合单位特点,在“三八”节期间开展“三八女神节,七日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体育特长,通过跳绳、长跑、健身、马术等,坚持每日运动打卡,饶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活动的开展使我院教师在紧张工作之余,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强健体魄。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激情和活力,展现出我院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尽显别样风采。同时,也增强了我院教师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