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疫情防护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国家“抗击肺炎,从我做起”的号召,我院于3月15日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学院防疫准备、学生注意事项、学生防护指南三个部分。

基于现阶段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活动开始前,学院专职辅导员李阳老师组织各班学生骨干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会议强调:一、班干部一定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建立以学院、班级、宿舍三级网格化管理和责任体系,作为班级“防疫”的一线人员,要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主阵地。二、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校规校纪。三、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着力抓好工作落实。

活动中,各班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防疫准备工作,学院的卫生环境是重中之重,我院会进行彻底的清洁,桌椅、楼梯扶手等都会进行消毒处理,教室、餐厅等场所每天都有固定的通风时间,让每一位同学可以安心的在学校学习和生活。接着,又说到了学生个人防护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在上下课途中尽量做到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并且要佩戴口罩,减少聚集。每个人都要注意个人卫生,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减少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避免感染。如果一定要去,请务必佩戴口罩。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要规范守则,安全管理,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同学都深刻意识到了疫情的严重性,特殊时期需要特殊方法应对,非常情况需要非常手段防控。我们始终坚信能打赢这场“战疫”,每个人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遵守学校规定。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