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为生命喝彩,向极限挑战”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2022冬季奥运会以及残奥会的顺利召开,弘扬残奥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战胜自我、勇于追逐梦想的意志品质。近日,我院开展了“为生命喝彩,向极限挑战”主题团日活动。其中多个团支部积极参加活动。

首先,团支书引入主题,介绍了冬奥会标志的由来演变及意义。期间,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中国冬奥事业的艰辛发展历程的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国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

其次,为同学们分别讲述了冬残奥运动员、冬残奥会火炬手以及参加闭幕式背后的动人故事,并鼓励同学们学习他们身上坚持团结、乐观进取、精益求精、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

最后,团支书再次强调奥运精神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把这种精神转化到学习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主动了解,积极参与,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在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自身的成长与进步,实现梦想,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

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加入到助力残奥会的活动中去,助力残奥会,一起向未来,一个鼓励的眼神,就会让生活看到希望本次活动可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我们的组织能力。此时此刻,让目光聚焦,一同见证炙热梦想的力量!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