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帮助同学们养成低碳环保的好习惯,共同打造绿色校园,我院于3月18日举行了低碳环保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去感受绿色和大自然的美妙。通过低碳出行、在支付宝云种树、做有关环保的小游戏、观看有关低碳环保的视频等,以及召开绿色环保主题团日会、组织同学们录制节约资源的小视频等一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节约能源,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以赞环境、忧环境、护环境等形式,使同学们了解环境污染的现状,激励同学们要切身实际的参与到爱护环境、宣传环保的队伍当中。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绿色低碳生活,而且使同学们意识到节约能源,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绿色环保和低碳出行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希望同学们把环保融入生活,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靠自己播种绿色。让低碳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态度!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