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2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备受国内外瞩目的2022年全国两会落下帷幕。

为了号召广大同学通过自身的实践,不断加深对两会的认识,我院于近日组织开展“2022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线上直播、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两会精神相关视频及PPT等方式,学习了两会精神,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各班团支书讲解了召开两会的意义和目的,从网上下载了与两会相关的资料,并打印分发给了每位同学;围绕本次活动主题,部分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各位同学也都以书面形式表达了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感悟与心得。

本次团日活动使各团支部成员深刻贯彻学习了两会精神,加深了对两会的认识,以大学生的角度理解国家改革、政府转变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修养,增强了同学们对时事的关注,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弘扬了两会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动力。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当代青年中的一员,我们应该学会在青春中奉献,在奉献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树立远大理想。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