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1年度“五四”先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工作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3日中午,我院团委于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五四”先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工作。专职组织员张波老师、专职辅导员李阳老师、专职辅导员吉璐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汇报。

各汇报人结合PPT对团支部概况、班团一体化建设、团支部文化活动、总结与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从各团支部汇报丰富充盈的内容中,体现出年轻一代朝气蓬勃、锐意创新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最后,各评委老师对各团支部汇报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各团支部在上一年度工作上的努力和能力,并针对各团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为日后团支部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的提升作出明确的要求。

希望此次“先进团支部评选”汇报可以使各团支部在未来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互相借鉴,继续前行!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