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端午佳节慰问在校学生

日期:2022年06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四六级,让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音乐学院领导与在校生共度端午,将粽子、五彩绳亲自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并为大家送去了佳节祝福。
活动现场,我院院长刘明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席振萍老师、副院长曹晓磊老师对同学们深切关心,询问同学们在校情况的同时不忘叮嘱他们好好复习备战四六级。一份份定制礼品,承载了学院的浓浓爱意。

一份粽香,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一份成长。院领导力争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备考环境,收到节日祝福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学们表示:“虽然端午佳节没能回家,但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同样的温暖

院领导的慰问使同学们深受感动与鼓舞,如家人般的温暖停留在同学们心里,久久难以忘却。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促膝而谈,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提前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