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2019全国高师合唱教学研讨会 逯惠娟教授教学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58日,全国高师合唱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山西大学声乐歌剧系主任逯惠娟教授作为此次研讨会的特邀嘉宾,带领她的学生们于音乐厅举办了声乐教学音乐会。我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此次音乐会。

首先,由男中音雷泽宇演唱的经典曲目《大江东去》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女高音曹婷带来了《我怎样去爱你》旋律优美,深情大气。随后由雷泽宇带来了两首意大利歌曲《月光》、《最后的歌》让观众充分体会到意大利美声原汁原味的魅力。一首西班牙歌曲《一步之遥》将情侣之间错综复杂难以割舍的惋惜表达的淋漓尽致。

紧接着曹婷带来了两首意大利歌曲《亲爱的,为什么这样惊慌》、《年轻的修女》。男高音蔚梦飞倾情演绎的《小夜曲》魅力四射,赏心悦耳。雷泽宇随后又为大家带来了《魔王》及《让我们携手同行》,无论是艺术性歌曲还是歌剧,他都掌握的恰到好处,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此次音乐会所有歌曲的钢琴伴奏由宋超老师担任。

在独唱结束后,他们又带来了了女声二重唱《船歌》、《待到微风轻轻吹拂的时光》;男女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他们声线、音域、音色、情感等多方面的磨合与交流,无疑是舞台上吸睛的看点。最后男声二重唱《在殿堂深处》男中音与男高音的完美演绎,将此次音乐会带入了尾声。

此次音乐会充分展现了逯惠娟师生过硬的专业水准和生动的表演技能,极大的调动了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自身的文化修养及音乐素养,有效的促进我院学子演唱技巧和专业水平的提高。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