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古晋阳硕士研究生独唱音乐会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3日晚上19:30,古晋阳硕士研究生独唱音乐会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顺利举办。

古晋阳,女高音,山西阳泉人。2015年考入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攻读音乐表演专业,师从韩瑞芳老师。后于2019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原丽红副教授。在校期间曾获得第五届“雏菊杯”大赛三等奖;第六届校园艺术大赛二等奖;第三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上半场《春晓》用平淡质朴的演唱方式将人们带入一种隐约的、朦胧的、飘忽的境界;《越人歌》、《长相知》时而重时而轻;《不幸的人生》、《雁南飞》的生动演绎让听众深陷其中;《我们的中国梦》与《三月桃花心中开》唤起了听众对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祖国发展以及幸福生活前景;《秋—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展现了新疆塔吉克族独有的风格。

在钢琴伴奏冯熙杰悠扬的琴声下,《长短的组合》特有的朝鲜族特色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下半场《 阿玛丽莉》将歌调与旋律紧密结合,让听众感受到爱情与亲情的美好;《漫步街上》连贯自如,起伏有序;《文成公主》的演唱使人身临其境,感受文成公主的卓越;《最美是你》深情的歌唱出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

音乐会圆满结束,祝愿古晋阳在之后的音乐道路上熠熠生辉,同时未来可以取得更高的成就。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