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郝温净艺术硕士中期钢琴独奏音乐会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8日晚19:30,郝温净艺术硕士中期钢琴独奏音乐会于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顺利举办。音乐学院副院长史其威教授与部分师生,以及外界的朋友共同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郝温净,山西临汾人。山西省钢琴学会会员,临汾市钢琴学会会员。2012年毕业于太原师范学院音乐系本科;2013年参加工作,就职于临汾市解放路学校任音乐教师;2019年考入山西师范大学艺术硕士钢琴演奏专业,师从赵建斌教授。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于2020年6月获“第十三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山西赛区”硕士组二等奖,11月获山西省第九届“雏菊绽放”艺术展演硕士组钢琴比赛二等奖;2021年6月8日晚19:30成功举办“你好,舒伯特”个人中期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演奏曲目与质量上得到显著的提高。

本场音乐会郝温净演奏的是奥地利作曲家舒伯特即兴曲142号整套作品。舒伯特被称为“歌曲之王”,他是维也纳古典音乐传统的继承者,也是西欧浪漫主义音乐的奠基人,其音乐具备了浪漫主义时期音乐所特有的浪漫性、幻想性特征。整套共有四首乐曲组成。上半场演奏的是其中的前两首作品。第一首,f小调,中庸的快板;第二首,降A大调,小快板。

下半场,郝温净演奏的是舒伯特即兴曲142号第三首和第四首乐曲。第三首,降B大调,行板,第四首,f小调,谐谑的快板。

至此,此次音乐会圆满结束,郝温净通过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祝郝温净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