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陈展宇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陈展宇,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古筝专业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员。山西省古筝协会会员。本硕连读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专业,师从于王小月副教授。2009年参加中国古筝艺术节并参与演出。2010年参加云南“明月听筝”主题音乐会交流演出。 2012年受邀出演山西省霍州市文联主办的“律动山水,大美霍州”主题宣传片。在2014年前往台湾参加青乐杯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民族器乐大赛,获得佳绩。曾多次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

   20157月任职于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古筝专业教师,同年12月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了个人古筝独奏音乐会,任职期间参加学校各种演出并致力于古筝演奏及教学的研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以优秀的教学成绩带领学生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并在各个国内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各种专业奖项,本人也多次在比赛中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