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范曦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范曦,女,汉族,中共党员,19842月生,山西平遥人,中央音乐学院文学硕士。现任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唢呐专业讲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唢呐专业委员会理事。

科研与教学方面:近年来,在省级学术期刊先后发表论文《平遥县民间唢呐艺术的传承发展及思考》、唢呐作品《怀乡曲》演奏探究;参与省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所教授指导的学生在山西省雏菊奖”大学生艺术大赛中屡获优异的成绩。

专业演奏方面:工作期间成功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与同事合作举办多场示范教学音乐会;20181月参加中国.青岛(即墨)国际民族音乐季展演;同年11月参加全国高师音乐教育联盟教师艺术展演;20192月受邀参加黑山共和国新海尔采格市“含羞草”节文化交流演出。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