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张健男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张健男

青年声乐教师,主攻美声唱法,20135月参加工作至今。

     2007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并获学士学位。本科期间师从男中音歌唱家程军教授、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海归博士、女高音歌唱家周玲教授系统修习美声唱法。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与能力,2009年远赴俄罗斯国立莫斯科大学攻读声乐演唱硕士学位。师从俄罗斯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叶莲娜.尼卡拉耶夫娜.吉米科娃教授。在读期间,深受导师与校方器重,多次跟随导师参加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乌克兰、白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等国以及我国举办的学术交流会与声乐大师班,进行交流、学习与展示,拓宽了专业视野,提高了专业能力,受益匪浅。20127月毕业,获得精美艺术硕士学位。

读研期间参加过的重要活动主要有:前国家主席胡锦涛访俄视察莫斯科大学期间,由中俄外交部.俄教育部.住俄大使馆及莫斯科大学校方举办的文艺汇报演出等等。

参加工作执教至今,指导多名学生参加省内外专业比赛,并获得各类嘉奖。科研方面,曾撰写《如何实现声乐技巧与情感表现协调统一》与《合唱艺术中声乐技巧的重要性》两篇文章,分别收录于《北方音乐》与《当代音乐》期刊中。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