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助教 > 正文

冯曦瑶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冯曦瑶 本科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专业为音乐学与舞蹈学,毕业论文方向为西方音乐研究,导 师周小静教授,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院级三好学生称号及学院一等奖学金,五年所修课程均 分为全系第一名。本科期间还致力于文化音乐普及活动,曾在由天津市文广局、天津市残联、 天津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天津市文化助残活动中担任主讲人;在天津音乐学院与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开展的高校文化共建活动中担任主讲人;并在天津图书馆高端视听音响室举行多次讲座与导赏。

2016年以专业成绩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专业为音乐与舞蹈学,中国音乐研究 方向,导师为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上海高校音乐人类学E-研究院首席研究 员,中国音乐史学会会长洛秦教授。毕业论文《清末天津租界外侨音乐生活研究》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并收录到洛秦教授的专著之中。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